自考学历重不重要呢?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自考学历重不重要呢?学历很重要,相信每一个求职者都感受颇深。学历是找工作的**道门槛,因此,各类学历考试成为赤手可热的*佳选择。自考本科是获取一个满意学历的不错选择,但是自考学历重不重要?企业会不承认吗?在取得证书之后,自考生的就业问题到底能不能得到改变呢?

自考学历重不重要?企业会不承认吗?关于自考结业证书获得者的工作待遇,1988年***发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第七章第三十二条这样规定:“非在职人员录用后,与一般高等学校同类结业生一样;在职人员的工资待遇低于一般高等学校同类结业生的,从获得结业证书之日起,按一般高等学校同类结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自考学历重不重要?企业会不承认吗?自考本科学历国家承认,与普通教育本科的学历效力是一样的。在求职过程中,不少企业往往更倾向于自考生,因为自考生大多是边工作边学习,他们能结合自己的工作,**自由地选择专业,因为他们了解自身缺少什么,其社会适应能力和实践经验远远超过统招生。自考学历在**上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国家,对我国自考学历都是认可的。

自考学历重不重要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成功之路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学历的确很重要,但是经验和能力更为重要,谁都想要成功,但没有谁的成功光是靠学历就能一步登天,不努力的人永远都难实现心中的职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