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司只招自考生吗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有公司只招自考生吗?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呢?很多人对自己生还是有好的印象的,因为毕竟是自己自愿报考的,而还有就是可能学习经历,没有那么好嘛!那么,有公司只招自考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学历遭遇歧视,他决定创业。大学4年,他每年暑假都兼职帮学校做自考招生。2010年,他找了班里四五个*调皮捣蛋的同学,拉起队伍,注册公司,负责帮各学校自考招生。

然而创业并不容易。**年招生时,吴家浩在襄阳谷城待了3个月,只招到2个学生,算上吃住等费用,一个人亏了1万多。第二年,他总结了失败经验,充分利用自己的同学、老师、亲戚等各种资源,饿了啃馒头……那一年,招到学生100多人,公司扭亏为盈。

他团队的那些自考生脚踏实地,一点点积累业务,公司业务开始扩大,开发教学资源、教学培训等,累计招生培训过的自考学生达5000多人。如今,他的年收入早已超过**,他买了宝马车,还买了房子……公司里的员工,平均月薪能达到五六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