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老师自考什么大学好呢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想当老师自考什么大学好呢?很多想报考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因为学历不够,想通过自考来提升学历,那么想当教师,自考上什么大学比较好?

教师一直被誉为神圣而崇高的职业。随着国家对教育事业的投入不断加大,教师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更广阔。很多高中毕业的人士想着从事教师一职,但是却发现达不到教师评定的要求。为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学生能学习到专业的知识技能,教育厅对教师一职提出了规范性要求,从事教师一职的人员必须具备专科学历以上。对于只有高中学历的人员来说,想要进入教师的门槛,*先要提升自身学历,掌握教师的基础教学理论,自学考试就是一个**的选择。当下广东省师范类的学校不少,但有开设自学考试的就只有华南师范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是一所教育学、经济学、哲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齐全的****大学,是广东省属高校中**的国家"211 工程"**建设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教师队伍结构良好,水平**,拥有一批国内外*具影响力的**学者。每年华南师范大学都为社会输送一批批**的教师人才,让我国的教育行业更加兴旺发达,让学生们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教师服务。

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为满足更多人士从事教育行业,担任教师一职的期望,为广大社会人士开设了多门教育学专业,分别有教育学、美术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前教育、教育管理、汉语言文学教育、英语教育等多门学科。

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师范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师人才,既能适应民族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又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实用性、应用性人才。

参加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当一名**的教师**是梦想。想要报考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师范专业的学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形式进行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