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考 第一次该如何自考呢?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自考 **次该如何自考呢?自考本科学历是提升学历的*直接有效的手段。但很多考生认为自考本科一年有四次的考试机会,等复习好了再报考也不迟,来日方长嘛。结果2015年打算2016年报考,到了2017年还是没报考。其实,没报考就没有考试的**感,没动力驱使自己认真学习。*好的做法是立即报名,早日进入复习状态。对于想要自考,**次报自考本科该如何报名?

想要自考,**次报自考本科该如何报名

(1)报名:考生将本人的基本信息资料通过互联网提交给省自考办,从而在省自考办的计算机中建立一个考籍户头。报名又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

①预报名:考生登陆学而好教育官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如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

②正式报名。考生预报名后,凭预报名号和准考证工本费交费收据到指定地点拍摄电子相片,由摄像点将考生的相片资料上传省考办的电脑,制作准考证。

(2)报考:新生正式报名后,在指定时间报考当次的考试,并且接下来无需再报名,只需报考课程即可参加自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