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化学提高效率重要吗

2017-03-27来源 : 互联网

刚刚升入初三的学生将迎来一门新的学科:化学。对于这门**的科目,有些学生可能会感到措手不及,学生如何能学好这门新课,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初三化学提**率重要吗?

1.确定学习目标。明确学习目标可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对于化学,由于学生们刚刚开始接触,可能有的同学会觉得很难学,有句俗话叫做“万事开头难”,只要起好步,以后学习起来就比较顺利。化学是一门以实验为基础的科学,相对其它学科来说,所记忆的知识点比较多,比如一些化学方程式的记忆、重要实验的记忆、常见物质颜色的记忆,等等。理所当然不能被这些记忆性的知识所打倒,所以确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对整个化学学习是很有必要的。

2.制订学习计划。一是要进行计划的分类,一般分为长期计划及相应完成时间、达成效果和近期计划及相应完成时间、达成效果;二是在执行学习计划的内容中应该同时进行预习和复习;三是在制订学习计划的时候要给自己找好学习的定位。因为每个同学的情况不一样,因而学习计划是不一样的,不要因为别的同学制订那样的学习计划就随意模仿,这样会影响自己的学习进度,进而影响*后的学习结果。

3.提高学习效率。一是预习。课前预习肯定少不了。预习的过程中会明确这节课的**、难点并会发现不会的地方,然后第二天再有针对性地去听课,课堂效率才会提高。

初三化学提**率重要吗?从整体上看来,提**率还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也要注意一些这个哦,效率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