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初三必读之英语学习技巧知多少

2017-04-02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应该都不陌生,从小学就零零星星的接触了。其实我真不知道初中英语有多少难题?英语是我极少没有报班的科目之一,而且不是很建议去报班,这本身是多读多练的科目,更适合自学,该学的学校会一点不落的去讲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新初三必读之英语学习技巧知多少吧!

讲英语吧,其实我的学习方法都很简单,同学们也别今天学一个学习方法,明天看一个学习技巧,学一大堆看起来有用的方法,*后方法比知识还多,不要本末倒置,我相信越是简化步骤的方法,越是能节省时间,另外,我妈总是提耳灌顶“上士闻道,勤而行之”“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知道方法了,你得去实践,否则都是空话,还有个重要的前提是,你要有扎实的基础。

那就是写作文,记住,不是中考英语作文,是把我们的中文作文去翻译成英文。开始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是个痛苦的过程,有些单词不会,有些话不会表达,那么请动用你的工具,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当你去写作的时候有单词不会写,有句子不会表达,你思考过甚至请教过的问题你会记得超级牢固。一个五百字的中考语文作文用英文写,你可想而知将锻炼你多少知识点。写完了找老师或者其他英语牛人给你找错。随后刻意的运用自己所学的语法,将所用的语法知识轮番上阵用在作文上,你用不了多久,会发现你的语法掌握和词汇量都有很大的提高。

新初三必读之英语学习技巧知多少?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英语学习的技巧,大家可以多多去了解一下哦,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