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该如何应对中考这场战斗

2017-04-02来源 : 互联网

初三来了,你准备好了吗?不得不面对的中考已经开始了倒计时,有迷茫,有焦虑,有疑惑……青春期的荷尔蒙总是让人躁动不安,然而就如过来人所说的“初三便是一场对自我本性的斗争。”是这样的吗?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初三的童鞋们该如何应对这场战斗?老师说目标很重要;家长说心态很重要;学姐说学习方法很重要。开学答疑君本期邀请到春蕾中学校长周虹、高一学姐吴琪来为初三学生说一说“初三究竟该如何学?

家长同样不要好高骛远,进行不切实际地攀比,要对孩子的学习情况多了解,做到心中有数。给孩子定下目标后,孩子才能向努力的方向进发。

而且她认为中考体育的锻炼有利于学生意志力的培养,进而可以促进文化课的学习。确实初三这一年拼脑力的同时还要拼体力,可以利用寒假和放学时间积极锻炼,学姐建议同学们可以结伴跑步,让锻炼变的不枯燥。

初三生该如何应对中考这场战斗呢?相信大家都应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考试如战斗,你找到方法了吗?还没找到方法就来看看上述所讲述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