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上大专吗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间的变迁,中考不知不觉中悄悄的临近了,每个初中生迎来的又是一个关键性的时刻。那么初中生上五年制大专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初中生是否直接可以上五年一贯制大专?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面对中考即将来临之际之后, 倘若接到理想高中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家长们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单单,那些未能被理想高中录取的学生家长们正发愁孩子的未来。与此同时呢,上海市长宁科技学院在这里默默的告诉大家一个似好消息的消息;要告诉各位家长,可不必发愁,因为除了高中之外,初中生还可以选择跨过高中直接就读五年一贯制大专,在未来这些学生”照样“成为社会、企业的可用之才。

五年一贯制大专院校与传统高等院校相比,*大的区别在于五年一贯制院校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职业技能;五年制大专学校在于前2年就读高中课程,后3年选择专业就读大学的模式,往往很多学生和家长都不是很理解,何谓五年一贯制大专性质。其实不然,社会不少的企业家看重的是学生的*立性,以及自我的创新意识,不怕艰苦的一个精神为先考虑是否入选进入某公司或者某单位。

面对社会的现实化,很多企业以及公司看重的往往是个人的综合素质,而非是成绩的好坏或者学历的高与低,重在于肯不肯吃苦以及奋进的那个心。学习某个专业,更应该细细的用心去学,克服困难,才能迈出成功的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