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可以自考大专吗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学生在初中的时候由于小时候贪玩去了,一直学习成绩也不好,这样就会导致无法顺利上高中,那么,初中毕业可以自考大专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学历是一个人的学习经历的证明,代表受教育人的有限的知识范围,是找工作的敲门砖,就自考来说,初中学历可以自考吗?参照河南自考网里的报名条件,自考是对所有人开放的。

自考分为自考本科和自考大专,初中毕业能自考大专吗?这个当然可以,自考大专的毕业申请比自考本科的要低门槛些。因为撇开报名没有限制来说,自考本科在申请毕业学历证书时还需要有专科毕业学历证书,而自考大专没有这个硬性要求。但是初中毕业的考生要注意,因为自考涉及到很多高中知识,所以有很多知识你是没有学过的,在自考大专的时候要比别人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才能有把握顺利通过自考。

郑州哪里可以报名自考大专呢?由于自考难度较大,初中毕业所学知识有限,所以建议考生去自考助学机构报名,不仅提高自考通过率,还可以**顺利考到大专证或本科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