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条件有哪些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长安大学是*********大学,国家*批“211工程”**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111计划”成员高校,很多人都是非常重视的,那么,长安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条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良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对我校自主招生的专业(类)有浓厚兴趣,具有与专业(类)发展相关的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专业愿望强烈,立志成为相关领域的**人才,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

1.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包括: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

2.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赛区竞赛(包括: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赛区】、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赛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

3.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BD-CASTIC)、“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得一、二等奖。

4.高中阶段参加国家和各**地理学会、地质学会、测量学会、地理信息学会、水利学会、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地球小博士”、“环保之星地理科普知识大赛”、“地球科学知识竞赛”、“地质知识竞赛”、“全国中学生水科技**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获得**一、二等奖。

5.高中阶段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

6.高中阶段在***、国家科协、各**教育厅、各**科协主办或组织(发证单位为***、国家科协、各**教育厅、**科协)的全国、全省统一专项竞赛、科技活动获得一、二等奖及以上奖项。

7.高中阶段在课堂内外杂志举办的科学素养大赛等系列全国性比赛获得一、二等奖及以上奖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