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商用值得买电脑看哪些呢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商用电脑市场新锐频出,值得关注的产品确实不少,如果按电脑5年一个更换周期的话,2017年正是商用电脑的一个更换元年,如果你手上还是那个又沉又大的商用笔记本或台式机的话,不妨考虑一下下面的这几款产品。那么,2017年商用值得买电脑看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戴尔VOSTRO 14产品作为*受欢迎的商用笔记本系列产品,很早就被企业用户采购,我们今天提到的这款产品是VOSTRO 14-5459D-1528S笔记本,它采用了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5-6200U 处理器 (3M 缓存, *高至 2.80 GHz),内存采用4GB 单通道DDR3L 1600MHz (4GBx1),显卡部分采用NVIDIA® GeForce® 930M 含 2GB DDR3L显卡,500GB 5400 rpm 硬盘。屏幕部分采用14.0英寸 HD (1366 x 768) 防眩光 LED背光显示器。从综合素质来看,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

在外观方面,这款银色的VOSTRO 14由于其更加中性的配色,不管你是男士还是女士都非常适合这个颜色的使用,整体风格设计的十分彰显美感,与此同时手感也非常出色,为了更加安全,戴尔VOSTRO 14-5459D-1528S这款电脑还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与Windows10的Windows Hello搭配使用,可以快速登录Windows及其应用和服务。目前这款产品戴尔直销网站指导价格4999元,但可以通过限时立减活动,填写优惠代码立减1000元,3999元即可入手,价格可谓是非常划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搭载McAfee杀毒软件,并订阅15个月使用期,同时作为一款商用笔记本,还拥有软件**功能搭载DellRecovery Expericence程序,笔记本电池享受开票之后1年保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