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你可以买得到的最好的几款笔记电脑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你在寻找一个游戏的笔记本电脑,将播放*新的标题,而不跳过框架?想要一个漂亮的笔记本,会在会议室里头?或者你可能是在预算,并希望*好的笔记本电脑*可以买不到400美元。笔记本电脑有不同的专业,*近的创新甚至模糊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线。所以无论你的笔记本电脑需要什么,我们有你的覆盖。那么,恋恋帮你寻找2017年你可以买得到的*好的几款笔记电脑。

MacBookPro配备了一个闪电般快速的四核第四代Crystalwell2.7GHz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甚至可以超频到3.1GHz)。快速处理器配有行业领先的8GB1866MHzDDR3LRAM,即使在多个程序运行时,也可以保持高帧速率。它还将文件存储在128GB基于PCIe的闪存存储中,这比上一代快2.5倍。你可以连接一些设备与蓝牙4.0。

图形是*好的任何苹果产品与英特尔IrisGraphics6100将欣赏大屏幕2560x1600本机分辨率。但是视网膜显示器真的把屏幕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它提供超过500万像素与对比度,加深黑色和增白的白色,让您的照片和模型眩晕。

除了令人惊叹的屏幕定义,设计是你期望从苹果的旗舰笔记本电脑。它有一个LED背光IPS屏幕,和一个响应力的触摸触摸板,包括一系列的功能,如可定制的灵敏度和多点触摸手势。竞争对手试图模仿苹果的触控板,但没有一个重新创建其响应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