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些笔记本值得大家拥有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一转眼2016年已经没剩几天,相信有不少的伙伴准备购买一台新电脑来犒劳这一年努力生活的自己。虽然现有的产品有很多是值得购买的,但是一想到买回来没几天的新电脑明年春天就有可能变成旧产品,是不是会心有不甘呢?那么,2017年哪些笔记本值得大家拥有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Surface 几乎已经是可插拔变形的代名词,微软用四代产品将可拆分变形本的概念深入到每一个消费者心中,本以为微软在今年十月份的发布会上会更新 Surface Pro 这条重要的产品线,但微软并没有,后来有消息称微软因为 Intel 的 KabyLake 供应存在问题才放缓了产品更新的脚步。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说,SP5*吸引人瞩目的是屏幕的更新,OLED 面板 4K+ 分辨率,想想就令人激动。不管怎样,Surface Pro 4 在今天的可插拔变形本市场中已经不是很强势的存在,期待微软能尽早带来新产品。

尽管**代 Suface Book 有各种各样的短板,但它依然是很多人心中“**笔记本”的代名词。不过微软并不是一家满足于现状的公司,Surface Book 2 就是那台承载着补足短板使命的换代产品。

人们愿意接受一台虽然不够**但**了未来的产品,不过人们并不会一直接受这些不**,所以屏幕一定要合上了。其次第二代 Surface Book 如果仅仅是简单硬件更新的话根本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新发布的高性能 Surface Book 来看,下一代的性能可能会有更大的进步。总之无论对微软还是对市场来说,Surface Book 2 都至关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