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考生填志愿 过来看看吧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填报志愿的基本规则,让考生和家长们对填报志愿有个简单初步的了解,知道这些志愿都是怎么录取的,之后,才会适当的填报。那么,2017中考生填志愿是怎么样的呢,过来看看吧!

在提前招生录取结束后,区县招考办根据市里统一划定的零志愿招生*低投档分数线以及学生思想品德科目考试等第。

按照零志愿招生计划数、考生志愿和考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进行投档录取。

零志愿录取注意事项

零志愿只能填报一所相应的学校。

零志愿在统一录取中是**个录取的志愿,在提前录取之后。

零志愿一经录取,下面所填报的志愿自动失效,而且学生不能放弃零志愿学校。

零志愿录取是在学生所在区域内的竞争。

什么是名额分配

名额分配指的是每个市**学校拿出一部分名额,基本是每年18%的招生计划数,分配到全市各个区域。

名额分配录取规则

招生学校先向各区投放招生计划,各区的学校再按照毕业生人数比例分配计划招生人数。

在零志愿投档结束后,区县招考办根据市统一规划的名额分配招生*低投档分数线。

根据考生的志愿和考试总分,分别对每所初中学校分配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进行投档。

名额分配注意事项

名额分配志愿中只能填写有名额分配的一所学校。

名额分配录取是在零志愿录取之后,如果被提前录取或者零志愿录取后,就不能进入名额分配的流程。

名额分配一旦被录取后,下面的志愿自动失效,而且考生不得放弃名额分配录取的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