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要买iphone 7,理由是更好的iphone 8在等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按照每两年为周期更新iPhone产品线,今年似乎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去年的苹果旗舰,说实话很多地方没有做到位,包括创新不足,性能提升不是非常惊人。在外观设计上,摄像头和天线带等问题依然存在。

爆料年年有,今年也不例外。如果当下的各种爆料中哪怕有一个是正确的,那今年的苹果可能真的不知道期待。虽然2016年按照以往惯例是**更新的时间,不过许多消息都显示今年**更新也许并没有很多。iphone 7很大概率上只存在细微变化:厚度上减小1毫米、防水性能更强,取消耳机插孔以及双摄像头等。恐怕这样的改变还不足以让果粉乖乖掏*,毕竟没有创新的苹果吸引力也减少。

2017年是苹果的iPhone面市的10周年。这一正面积极的“利好”利好消息很可能是人们捂住*包的原因之一。

iphone 8如果要有创新,肯定要突破目前的安卓ios化,ios安卓化的壁垒。也许iphone 8在明年可能搭载更加具有创新的能力,真正意义上拉开和安卓的距离,再次打造属于苹果乔布斯式的辉煌。如果是像安卓阵营中曲面屏和大电池,又或者是双摄像头和模块化等“新”功能,那吸引力可还是会打折扣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