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plus 将巨变 上市时间新功能曝光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导,iPhone8作为iPhone问世十周年的纪念款,将在2017年9月上市,iPhone8将*变。iPhone8都有哪些新功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刚上市不久的iPhone7系列,只有iPhone7 Plus配置了双摄像头。拍照时可以同时对准近处和远处的物体,你只需点击一下主屏幕,细节就会在副屏幕中展现出来,而且还会根据物体远近计算,可以拍出单反才能拍出来深浅景效果,明年的iPhone8与iPhone8 Plus都会搭载双摄像头。

iPhone8支持无线充电,以前因为机身原因无法做到这点,但iPhone8将会重返iPhone4**玻璃机身,也解决了无线充电问题,苹果也申请手机无线充电**,看来iPhone8新增无线充电功能已是板上钉钉。

iPhone8将隐藏Home实体键。在iPhone7上Home键并没有取消,但到了iPhone8情况就变了,据外媒消息,iPhone8的Home键将跟前置摄像头一样隐藏在显示屏后面,苹果申请的“Touch ID”内藏型**将会用到2017年的新机种iPhone8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