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 Plus都在路上了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今年就是iPhone问世10周年,苹果要出推出iPhone也是情理之中。日前日媒曝光了iPhone Plus,到底它有多惊艳呢?

日本媒体Nikkei送出的*新报告显示,苹果打算为iPhone 8 Plus配备弧面OLED屏幕,至于有多弯,还不清楚,只知道屏幕将在美国生产,有可能是三星**。

该媒体还给出消息称,苹果为了挽留更多的大屏用户,打算在iPhone 8上新增5英寸版本,也就是所新机将会有三个尺寸版本,分别是4.7英寸、5英寸和5.5英寸。

此外,消息中还强调,新iPhone将在外形上有大的变化,具体来说就是双玻璃造型,类似iPhone 4,同时Home键会被取消,如此激进的设计,真心让人期待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