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篇就知道iPhone 7 Plus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7系列在一年一度的科技圈春晚9月苹果发布会强势推出,即使是一个不关心手机的普通消费者,都知道iPhone是目前这个星球*棒的手机品牌之一。这次很感谢搜狐科技众裁栏目在国庆前提供iPhone 7 Plus让我在国庆假期体验,那么这次变化颇大的iPhone 7 Plus 有什么亮点呢?

在评测之前,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网名是太空橘子,目前是「什么值得买」的科技生活家,在生活中的职业是电子工程师,爱好数码产品和摄影。对于苹果的产品是非常喜欢,无论是早期的power pc处理器系列的iMac,或者是随身携带的iPod音频系列,Airport 路由器,以及现在主打的Macbook,iPhone,几乎每一代我都有购买,大言不惭的说应该算个果粉。苹果产品的设计风格可以概括为Less is More,设计方案方面可以说是既保守,又激进。那么就开始这次的iPhone 7 Plus评测咯!

这次的iPhone 7 Plus的包装盒和之前6S 系列略有不同,6S是展示手机的正面,点出新功能3D Touch,这次的7 Plus则是将双摄这一**优点*直观的展示给消费者。

包装背面是产品的参数,这次搜狐科科技众裁送测的是128G版本的国行7 Plus,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苹果取消了16G低容量版本,取而代之的是32G,128G,256G更加符合如今的消费容量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