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微信和支付宝竞争是好事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移动支付的普及性越来越高,常见的移动支付方式是**和支付宝。关于两者竞争关系。马云:**和支付宝竞争是好事。

一、马云:**和支付宝竞争是好事

马云认为,出现物联网和大数据后,对中国制造业的打击将远远超过零售行业。流水线工人在未来10年内让人担忧,“现在80%的人使用手机并不是打电话,手机陪伴你的时间超过了父母和老婆”,可以想象,若汽车加上智能,则未来交通所起到的功能不会超过40%。此外,**支付和支付宝竞争激烈,他认为这是好事,有人参与,共同推进社会进步。

二、**和支付宝竞争

移动支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安全、方便快捷!支付宝在这一点上确实没有优势。但是支付宝可以代替银行的功能,存*、理财。所以说两家支付各有特色。但是从支付场景上看,**支付**是用户*选无疑!

在支付领域 **比不过支付宝,社交里支付宝比不过**,毕竟没有多少人会把大额现金存在**里,支付宝有*高100w赔付。支付宝带给了人们便利的金融生活,支付宝还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卫星灌注“芝麻分贝”提供*高30万的授额。

不过阿里巴巴一直在倒退,用户并没有**多,阿里巴巴杀了很多小卖家,导致现在很多人买东西不在淘宝买。而**做社交就不一样了 只是社交,偶尔发发红包什么的。不管是**,还是支付宝,两家存在,都是打破垄断,互相监督,从这意义上看,受惠的是用户,不要在争高低了。

马云:**和支付宝竞争是好事,你怎么看呢?小编认为,有竞争才有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