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2017中国福建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生和家长们都在了解各高校的情况,大学排行榜就是其中一种途径。今天小编带你一起看:校友会2017中国福建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中国31个省市自*区哪所大学的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高?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发布*新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中国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和2017中国*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等榜单,清华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高,**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800强**;北京大学第2,复旦大学第3,南京大学第4,武汉大学第5,上海交通大学第6,浙江大学第7,中国人民大学第8,吉林大学第9,四川大学第10。*引人关注的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培养造就的中国“地级城市”书记和市长校友人数*多,雄居2017中国大学市长校友排行榜冠亚军,勇夺“中国市长的摇篮”美誉;中国人民大学名列第3。

厦门大学**2017福建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中,厦门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高,雄居校友会2017福建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是2017年全国高考和考研考生报考福建省高校的*佳选择。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跻身前5强;仰恩大学、闽南理工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名列2017福建省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甲;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名列2017福建省*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强。

看了校友会2017中国福建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你对福建省大学教学质量情况是否有所了解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