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青春版曝光:处理器换装 价格会降低不少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小米手机越来越被大众所熟知。前不久小米6发布,近日,有消息称小米6青春版曝光:处理器换装,价格会降低不少。

本月9日高通将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骁龙660有望在此亮相。相比高通新品发布,大家更关心的是哪个厂家会搭载这颗芯片。有消息称OPPO、vivo将会*发骁龙660,三星Galaxy C10也有望搭载。

除了这三家外,小米似乎也有意使用。

据悉,小米6青春版只是将处理器换为骁龙660,其它规格保持不变。目前骁龙835供应非常紧张,正值三星S8/S8+上市初期,未来一段时间小米6供不应求的状况很难扭转,因此不排除小米会用骁龙660来分担供应紧张的压力,以**出货量。

当然,这样以来价格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点了,小米6已经将骁龙835的价格拉到新低了,预计小米6青春版还会更加给力,不知大家会对这款新机有多少期待呢?

根据之前曝光的规格信息,骁龙660基于14纳米FinFET工艺,CPU为4×A73 @2.2GHz+4×A53 @1.9GHz的八核架构,GPU升级为Adreno 512。此外骁龙660还加入X10 LTE(Cat.10)、QC4快充等规格,并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

小米6青春版曝光:处理器换装,价格会降低不少。你对小米6青春版有没有期待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