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倒闭共享单车创始人:真的当做公益了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共享单车是今年的热点话题,共享单车受到欢迎的同时也伴随着不少问题的产生。近日,*家倒闭共享单车创始人:真的当做公益了。

6月16日,摩拜宣布又获得超6亿美元**。与此同时,重庆一家名为“悟空单车”的共享单车却撑不下去了。就在摩拜宣布*额**的三天前,悟空单车宣布停止运营。这让悟空单车成为行业*家**退出的企业。为了这个风口,悟空单车创始人雷厚义搭进去了300多万元,一千多辆单车也不见了踪影。当然,他也不打算找回来,“当做公益了”。

雷厚义是怎么被卷入进这个风口的?有哪些心路历程?又有哪些血淋淋的教训?昨天,创业家&I 黑马与雷厚义聊了聊,以下为其对创业家&i黑马的口述节选。

采访:周路平

口述:雷厚义(悟空单车创始人)

这次创业经历给了我几个血淋淋的教训。**,不要去追风口,追了也没用,小公司追不到。风口是等出来的。第二,项目一定要能**。共享单车短时间内一定亏损,但你做一个项目,无论是拿投资也好,还是自己出*,从模型上一定要跑得通,这很重要。第三,你要有相应基因。比如做共享单车,你要有供应链的人加入,否则自己去搞,问题非常大。第四,小公司还是适合小切口,形成*特价值。就像我们做共享单车,搞到*后连被收购的价值都没有。我们也去找过ofo,希望被并购,但他们没意向。

*家倒闭共享单车创始人:真的当做公益了。你对共享单车的发展有什么不一样的见解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