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语复议成功率多少?会被降分吗?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对托福口语成绩不满意,可以进行复议。今天小编带你看:托福口语复议***多少?会被降分吗?

在了解托福口语复议***之前,先看看这两个例子:

同学一:我复议过,感觉自己说的还行,结果19分,总分95.毅然决定复议,但是结果没有提高.白交了复议费.像你这个分数,其实已经很不错了,口语23,就算复议,也很难有提高的,如果万一运气不好,还有可能降分的,有不少同学21分,复议,结果降为19分,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了。

同学二:考了两次托福了,**次94(口语18),第二次复议前97(口语18),11月22号发出的复议请求,上礼拜出的托福口语复议结果,算下来有25天吧。结果口语18 - > 23,涨了5分,USC和Columbia的线都过了。

根据以上两位同学的经验大家或许还不能了解其中奥秘,托福口语复议***多少?会被降分吗?到底会提分还是会减分?

托福口语复议***多少?会被降分吗?

下面我们来分析下托福口语复议的优势劣势:

托福口语复议优势1.当考生其它分数很高,某单项成绩很低,比自己预想的成绩低很多时,通过托福口语复议考生可以拿到自己“应得”的成绩,不用再受车轮战考试之苦。托福口语复议优势2.申请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可以用剩余的精力去准备其它考试(比如SAT)。托福口语复议优势3.避免再次考试时已经考到不错成绩但其它单项成绩反而下滑的情况。

但同时托福口语复议也存在风险:1.托福口语复议可能在原始成绩上加分,也有可能减分。2.复议过程中成绩会被冻住,不能申请送正在复议的分数。3.复议持续的时间流程长短不一,不是所有人都等得起的。4.复议后分数没变化,你的选择就是重新考,对很多人来讲这是时间的浪费。

托福口语复议***真相

复议后分数波动的比例及成绩提高或者降低比重:

百分之十左右的参加复议的同学分数会发生变化,在这些变化的人中间,大约五分之三的人会涨分,五分之二的人会降分。

那么我们到底该选择托福口语复议吗?还是放弃呢?以下情况建议托福口语复议:

1.口语18分以下,且有自信者。

2.口语分低,其他三项均在24分以上者。

3.没有准备时间再提升水平考第二次,成绩离学校的要求还差2-3分,而学校又很苛刻者。

4.印象中自己发挥很好,对比答案和评分标准觉得靠谱,并且不甘心,想要给自己一个交代的。

5、你可以录一段你的口语,然后传到网上让别人听听,点评点评,看看能得多少分,如果大伙都觉得你口语超级好,那你再考虑申请复议。

6、如果你决定自己当时口语部分说的相当相当牛,相当相当地道,而且就算复议会降2分,你也不在乎的话,可以考虑复议。

托福口语复议***多少?会被降分吗?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