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最新消息:传德国电信已开始预售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手机预售是如今很多商家会做的事情。近日,iphone8*新消息:传德国电信已开始预售。

iphone8*新消息:传德国电信已开始预售

今年的新iPhone到底会叫什么还是个问题,但不管是iPhone 8、iPhone X、iPhone Pro、iPhone Edition,德国电信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提供预订服务了!

德国电信官方网站已经上线了一个特殊的预订页面,用户注册并与购买德国电信的套餐后,届时就能优先拿到新iPhone。

可能是出于德国人特有的严谨,页面上连iPhone 8的字样都没提,但已经暗示得非常清楚。

同时,德国电信还提到了三星、华为的新旗舰,显然是Galaxy Note 8、Mate 10,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提前下手。

iphone8*新消息:传德国电信已开始预售。如果你对iphone8感兴趣,可以考虑在德国电信预购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