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红楼梦》主创聚首 3158携手大咖一日行讲述戏外人生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87版《红楼梦》堪称国剧**,近日,3158携手**一日行采访87《红楼梦》主创。今天小编带你看:红楼梦主创们的戏外人生。

87《红楼梦》主创聚* 3158携手**一日行讲述戏外人生

作为“中国电视史上的绝妙篇章”和“不可逾越的**”,87版《红楼梦》已成为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心中难以磨灭的记忆。在播出30周年之际,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发起了一场开播30周年再聚*的纪念音乐会,当年的主创们纷纷到场再相见。30年过去,曾经剧中的红男绿女们都已不复当年模样,他们中有人离世,有人已数十年再未相见,在很多人眼中这将是人生的*后一场大相聚。本季《鲁豫有约**一日行》观众们将跟随鲁豫探访这场30周年再聚*音乐会的台前幕后,在座无虚席的*****,主持人鲁豫还临时代演史湘云一角,与众人一同追忆林黛玉。重温剧中**剧情之外,节目*家采访众多主创,倾听他们的戏外人生轨迹,各中遭遇让人唏嘘。

访谈中,“宝玉”欧阳奋强回忆当年一夜爆红后的人生际遇,坦言“现在的小鲜肉有多*,我曾经就有多*”,而之后当导演的选择却让他的人生几多波折。导演王扶林面对鲁豫再度谈起“黛玉”陈晓旭,字里行间满是欣赏和惋惜,坦言自己*欣赏的便是她写的一手好诗。秦可卿扮演者张蕾和主唱陈力在出国热的当年先后选择了出国学习和发展,回顾曾经放弃国内事业出国的选择,如今两人都百感交集。贾琏扮演者高宏亮在采访中告诉鲁豫当年剧中角色竞争十分激烈,即便30年过去竞争者们之间依然关系微妙。除此之外,王熙凤扮演者邓婕、贾惜春扮演者胡泽洪等也悉数现身。

87《红楼梦》主创聚*,3158携手**一日行讲述戏外人生。**不可超越,你*想知道87《红楼梦》主创中谁的戏外人生呢?敬请期待本周三21:20由3158招商加盟网赞助的《鲁豫有约**一日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