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表现最佳城市:成都夺魁 为何不是北上广深?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快速发展的时代,每个城市的发展都是有目共睹的。近日,年度报告中国表现*佳城市是成都,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中国表现*佳城市:成都夺魁 为何不是北上广深?

美国智库米尔肯研究所*新发布的年度报告称,在中国一线二线城市中,成都连续第二年当选“中国*佳表现城市”,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重庆和贵阳。

12日报道称,“中国*佳表现城市”跟踪34个一二线城市以及226个三线城市的发展,评价标准包括就业增长、薪酬收入、外国直接投资等9个指标。在一二线城市中,成都和重庆名列**和第二。米尔肯研究所的报告表示,中国**从20世纪末21世纪初开始支持中西部发展,吸引大量资本到内陆投资,成都和重庆等城市的发展正是受益于这股潮流。跟北京上海等城市相比,成都和重庆两个城市有不同的高附加值产业,更**的人才储备以及更低的土地和劳动力成本。

成都目前拥有1500多万人口,是英特尔等大型跨国企业的制造中心。去年,米尔肯研究所*次发表“中国*佳表现城市”报告,成都在就业、工资、地区生产总值与外国直接投资的增长上等经济表现指标,超越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全国34个一线及二线城市,位居全国大型城市**。重庆目前拥有超过3000多万人口,是2016年中国经济增速*快的城市,达到10.7%。

报告还显示,从三线城市经济表现来看,江苏省南通市从第九升至*位,受惠于5年间的就业和工资增长;受益于短期(一年)工资以及5年间的地区生产总值(GRP) 等数据的增长,安徽省蚌埠市获得第二;佛山是广东重要的制造业中心之一,跻身榜单第三名。

米尔肯研究所董事总经理黄华跃表示, “中国*佳表现城市”为中国城市日益增长的经济活力和强劲表现提供新的见解。尽管中国及周边地区其他国家面临不同的经济挑战,但“一带一路”倡议及区域经济集群战略,表明中国**将花大力气发展内陆城市。

中国表现*佳城市:成都夺魁,为何不是北上广深?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