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延迟到账最迟多久?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防止网络诈骗,支付宝退出了延迟到账功能。下面小编带你看:支付宝延迟到账功能。

现在人们通过手机支付宝软件进行转账已经越来越普及了,为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支付宝推出了延迟到账功能,那么支付宝延迟到账怎么设置呢?要是转错账还能撤回来吗?

支付宝延迟到账怎么设置?

当我们通过支付宝转账给别人的时候,有时候会面临输入对方账号错误的时候,此时如果设置了延迟转账功能,这样就会留出时间给我们进行纠正。具体怎么设置呢?

支付宝延迟到账怎么设置支付宝延迟到账怎么设置一、当我们通过支付宝转账给别人的时候,*先登录个人的手机支付宝帐号,然后点击主页中的“转账”按键。

二、我们也可以点击主页中的“更多”,然后在更多页面中的资金往来栏中点击“转账”按键。

三、接着在转账页面继续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省略号图标。

四、之后再点击转账页面下方功能栏中的“延时转账服务”按键。

支付宝延迟到账怎么设置支付宝延迟到账*迟多久五、点击之后此时会进入到“选择到账时间”页面,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延迟2小时到账,也可以选择延迟24小时到账。比如我选择延迟2小时到账,点击“2小时后到账”按键,之后在“转到支付宝账户”页面输入对方的支付宝账号。

六、*后在对方的转账页面输入转账的金额,如需备注可以填写50字以内的备注,接着点击“确认转账”按键即可完成操作。

支付宝延迟到账*迟多久?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有2小时内到账和次日24点*到账。早于八点前晚于十六点后,提现和转账的话反而会晚到账,因为这个期间银行没有对接窗口受理,需要48个小时以后72个小时之内到账,提现和转账的*佳时间是8点到16点之间,两个小时之内到账,实际上十分钟以内就到了,提现和转账时,界面上已经显示到账时间了,你可能没有仔细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宝是大型计算机控制的,不会出现差错的,转账时选择的时间不对,只会晚到账而已。

支付宝延迟到账*迟多久?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