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变脸仅用一秒 6年来微信启动页面首次发生变化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你发现这两天打开**的不同了吗?下面小编带你看:**启动页面变化。

**变脸仅用一秒 6年来**启动页面*次发生变化

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间,用户在**启动时,可以欣赏到由我国***静止轨道气象卫星“风云四号”从太空拍摄的祖国全景。这也是6年来**启动页面*次发生变化,启动页背景中的地球图片由非洲大陆上空视角,变化为了我们的祖国上空。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背后有着科研人员15年的坚持与付出。

**更换启动页面地球摄影作品

**用户对于这个启动页面应该再熟悉不过了。这张图片选用的素材是一幅名为“蓝色弹珠”的地球摄影作品,它是美国宇航局(NASA)在全世界范围公开的第一张完整的地球照片,显示的是非洲大陆。

然而,从25日下午5时起,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启动页面的背景已经变了。新的地球照片变得更清晰云层更加细致,视角也由非洲大陆上空变成为了我们祖国的上空!据悉,“祖国全景”版**将持续至9月28日17时。对于这四天之内开机画面的改变,**方面称是为了庆祝中国科技取得的重大成就,向亿万用户展示中国科技的最新成果。同时,腾讯将与中国气象局开展进一步的战略合作。

**启动照片是我国***静止轨道定量遥感气象卫星“风云四号”从太空拍摄的最新气象云图。

“风云四号”是目前最牛的“地球摄影师”。和上一代相比,观测的时间分辨率提高了1倍,空间分辨率提高了6倍,大气温度和湿度观测能力提高了上千倍,整星观测数据量提高了160倍,观测产品数量提高了3倍。

**变脸仅用一秒,6年来**启动页面*次发生变化。赶紧重新启动你的**看看变化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