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关注中考相关消息是中考生和家长们需要做的事情。今天小编带你看:英语听说考报名注意事项。

11月6日,北京市中考开始报名,*次中考英语听说机考也随之一起报名!今年是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网上报名的**次,这些报名的注意事项千万要注意。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01、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6日8:30-12日12:00,与中考报名同时进行

02、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报名注意事项

1、2018年中考考生在中考报名的同时,须选择是参加一次考试还是参加两次考试。

2、只有参加中考报名并且选择参加机考的考生才能参加英语机考(外省回京的考生一定要注意)。

3、各位考生在报名时可自愿选择参加任何一次或两次机考。建议所有考生两次都报名参加,如果**次机考未取得满分或因故未能参加,还可以参加第二次机考,系统会自动选择两次机考的较高成绩计入中考总分。

4、**次机考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将不能再参加第二次机考。

5、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两次机考报名均与中考报名同时进行,后期**安排机考报名工作,如果报名时没有选择将不能参加英语听说机考考试。

03、北京中考在线提醒

1、中考英语听说考报名是**次需要在中考报名的过程中选择参加参加,或者参加几次考试,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这一定不能遗漏,否则后续无法补报、无法考试,英语听说考这40分也就没有了;

2、中考英语听说**次机考考试时间为12月23日,截止到现在已经不足两个月的时间了,对于考试流程还不熟悉的考生可以下载北京考试院官方英语听说考体验系统练习;()

3、外省回京考生,由于没有没有参加过中考英语听说模拟考试,北京中考建议,在考试之前一定要下载官方英语听说考系统练习();

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虽然有两次考试的机会,并且取高分计入中考成绩,不过12月份的这次考试,2018考生学习相对还没有那么的紧张,北京中考在线建议**次就全力以赴,争取拿到满分,这样,在下学期的时候才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其他科目的复习中去。

04、中考英语听说考练习准备方法

1、听力和口语考试的要点是要听得懂、说得对。想提高听说能力要重视朗读。课本上的例句、对话、课文都是朗读的好素材。读英语和看英语不一样,考生要大声朗读,注意读音,**句子正确清晰。

2、英语成绩好的考生要注意语言表达时的细节和词语的灵活、准确应用。根据对话口述回答问题,要求考生在记住对话内容、看懂问题的同时回答问题。

3、听说考试考查考生的信息转化能力,应用词语、时态的灵活准确。英语能力较好的考生要勤学基本语法,增加语法训练,提高表达准确程度。此外,未来有出国学习计划的考生要多参加课外拓展活动,全方位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4、对英语掌握程度一般的考生来说,在做根据对话口述回答题时,只注重关键词,把词连成句子时更易发生语法错误。考生要增加平时的语法训练,日积月累,逐渐强化。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