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时如何核查考研准考证信息?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考研越来越近,你知道什么时候打印考研准考证吗?打印准考证是,如何核查信息?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打印时如何核查考研准考证信息?

根据《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得知,2018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先,在这里在重申一下:每个考研人必须记住,2018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也就是一直持续到考试结束,准考证都可以打印。这样安排本身就是为了防止丢失或者损坏准考证现象的发生。另一个重要问题是,打印的网址是在研招网,所以需要大家保存好研招网报名信息。

准考证信息可分为三块:**部是考生信息,包括条形码、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证件类型、性别、证件号码、学习工作单位、报考单位(代码)和报考专业(代码)。第二部分是考试安排及相关说明:考试时间、报考点名称、考生报名号和考试地点。第三部分是右侧的考生须知、报考点说明和招生单位说明。同学们可以参考2014年的准考证。

准考证示意图登录研招网看到电子版,同学们不要急于打印,先要仔细检查一下准考证上述信息是否正确。有同学可能会发现某些信息不全或者出错等。遇到这种情况*好及时打电话咨询报考学校的研招办,不要自己修改,一定记住准考证是不能涂改的。另外,同学们还要注意仔细阅读右侧的考生须知等,一般会明确说明可以携带哪些文具,不能携带什么东西等。

打印时如何核查考研准考证信息?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