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国考笔试时间越来越近,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呢?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2018国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年国考将于12月10日进行笔试,昨日记者获悉,请考生们不要忘记在12月4日10:00至10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通过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自行查询、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考生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笔试时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在笔试成绩查询时也需要用到准考证号,所以请务必保管好。

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需注意以下事项:**时间看考试地点:准考证上有详细注明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考生应尽早确定到考点的距离,因为绝大部分省份只开设省会这一个考点,不是省会城市的学生要到省会去参加考试,提前准备很重要。准考证至少打印3份:除了用来供监考老师审核使用,还要预防丢失准考证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018国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