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放10万个手机公交卡免费开卡资格 手机公交卡支持机型有哪些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支付系统Huawei Pay支持的7个地域交通卡,将陆续续开展免费开卡活动,总计10万个名额,先到先得。

12月11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支付系统Huawei Pay支持7个地域交通卡,并从12月12日开始开放10万个免费开卡名额。具体的*批免开卡费活动地区信息,将于12月11日在“华为*包”**公众号公布。

目前华为Huawei Pay支持北京市政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广西交通一卡通、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苏州市民卡。

华为免费公交卡支持的机型包括:Mate 9系列、P10系列、Mate 10系列、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9、荣耀V9、荣耀V10、Huawei Watch 2系列。

手机交通卡业务是Huawei Pay综合自身移动支付技术优势与人们公交出行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以往人们使用实体公交卡出行时,经常会面临卡片易丢失、易破损、排队充值等困扰,现在用户只需开通Huawei Pay手机交通卡,就可以实现直接刷手机乘坐地铁、公交出行。使用过程中,用手机在闸机或**机前轻轻一扫,即可秒速进站上车,而且断网、熄屏状态下也可照常使用。

Huawei Pay还与ofo合作推出手机NFC解锁单车服务,并推出了ofo免费月卡活动,让用户对Huawei Pay与共享单车深入合作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因此也有网友猜测此次活动也有可能跟马上要上市的支持NFC开锁的小黄车有关。

目前,Huawei Pay NFC一触闪付已经支持63家银行、1500多万闪付POS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