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发布时间什么时候?价格是多少?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新年之初,OPPO推出了R9s新年版。今年他们依然延续了这一策略。12月14日,OPPOR11s星幕新年版正式亮相官网。那么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究竟怎么样呢?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正面与星幕屏版本一致,顶部边缘加入了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颜值很高。背部的OPPO Logo变成了金色,双摄像头周围也有一圈金色镶边。

外观方面,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背部设计了18K镀金Lucky Dog生肖小狗造型,官方表示,这个细节设计师OPPO与**知名**品供应商合作,在手机行业内引入新型材料与工艺,在直径4.95mm的圆里,将Lucky Dog造型立体呈现出来。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6.01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电池容量为3205mAh。

系统方面,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还搭载了**UI,官方以新年红为灵感,重绘了25个系统图标,与整机外观相得益彰。

另外,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还赠送周杰伦的礼物,以杰伦**曲目为设计元素,内含杰伦明信片、杰伦人形立牌,杰伦歌词手机壳等配件。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正式揭晓,售价3199元,和星幕屏版本价格一致。该机将于12月25日10点正式开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