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情人节是几月几日?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2018年1月中下旬了,离2018年情人节也不远了,今年情人节和春节一起,那么2018年情人节是几月几日,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呢?

2018年情人节的日期: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丁酉年(鸡年)腊月廿九)

公历2月14日是情人节,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

1一生一世情侣杯

两个杯子的杯身分别刻印着13和14,合起来就是一生一世,一生一世只想和你在一起,而且送杯子也是代表一辈子呀,非常美好的寓意哦。

2、金玫瑰

可以送一只镀金玫瑰,来自保加利亚的真玫瑰,经过处理做成镀金玫瑰,永不凋零,浪漫的玫瑰有着不同的样子和感觉,一定是一个浪漫又惊喜的礼物了。

3、水晶

水晶也是非常适合情人节赠送的,把你们定制成唯美的水晶,不仅是很好的纪念礼物,更是把你们的心牢牢地牵在了一起。

4、鲜花

情人节的鲜花对于女人,就像烟花之于春节,没有它就没有味,女人心中都有鲜花情结,男人也许永远不会理解。如果一个女人在情人节中从来没有收到过鲜花,那简直是无法想像的。

5、香水

如果你是一个相当时尚的人,你就送她香水。因为听说气味道是可以在人的记忆中保留*久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