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方法?教师资格证笔试多少算合格?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是许多考生关注的,近日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已经出来了,那么2018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怎么查询?成绩多少算合格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4月19日开始。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方法

大家可以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

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发布,下面整理了历年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大家可以先参考一下下啊~

1.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合格线预计为:卷面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笔试合格线由***考试中心确定,具有合格分数线以当次考试成绩查询结果为准。

2.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合格分数线

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成绩合格与否是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确定的,大家会在成绩查询页面看到“合格与否”的标注。并且同时会公布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领取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