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即将开始了,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正在进行中,那么准考证打印流程是什么?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安排是什么呢?

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大部分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4日-20日,个别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略有不同,面试考试时间为5月19日-20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步:**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请尽量用电脑登录。

第二步:点击页面右侧-在线报名,选择自己的报考省份。

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进入系统。

第四步:找到面试准考证,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

第五步: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

据悉,本次面试成绩预计于6月19日公布,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查询。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