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适当的培养自己的人才

2012-11-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员工在选择企业的时候都很看重是不是有上升空间,是不是能够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从而提升自己的能力,但是,在员工选择企业的同时,企业也在选择员工,企业也不喜欢那种能力一直停滞不前的员工,社会在进步,企业在发展,员工的素质,能力也都应该时刻在进步,所以,员工长本事的速度可以决定企业未来的前途。

无论在什么样的公司,员工的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都一样重要,甚至公司会更看重学习能力,当我们满足于现状的时候,倒退、挫折就会到来。每一个公司的员工都要永远不要感到满足,永远要记住,始终保持“饥饿”与“愚蠢”,让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取。这样,公司才能更迅速的发展,每一个公司的员工也才能够跟得上公司的成长。如果我们不能不断学习,就会被市场淘汰。

这是某个上市企业的高管所说的话,这也代表了大多数公司对员工的标准,因此,企业和员工是相互的,企业只有给员工营造了有有利的条件,好的学习机会,就能够吸引更多的**员工加入,相应的,员工只要肯学习,在公司能够得到提高,工作能力提高了也就会得到上司的赏识,从而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在公司中,管理者要想得到员工的信服,就*好不要实行*裁制度,没有人喜欢专制的君主,员工也是一样,给员工发挥自己才能的空间,员工才会更加的融入公司这个集体。

公司自己要培养人才,想要企业有好的发展,就必须要有**的员工,员工自身的提高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企业也要自己培养**的员工,所以,小编了解到目前互联网搜索引擎*头**公司培养人才的一种方式,那就是“换岗”的方式,很多企业都是某一个岗位都有固定的员工在负责,哪个岗位缺人就招什么样的人,进公司之后就一直待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但是,在**,换岗或者轮岗却是家常便饭,每个员工都可以要求到自己*有优势的岗位上工作。并且,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培养全面的人才,有利于选择接班人和管理者,并且可以发现员工的潜在优势,大家都可以换位思考,相互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对于以后的工作也不容易发生冲突,并且会配合的比较默契。

但是,这种方法也不适合大面积的轮换,比较适合在步骤小范围的进行,否则大家都是新手,互相交接,请教,公司就差不多乱成了一锅粥了,并且客户也不会满意,所以,这种方式要有目的性的去进行,尽可能的发挥他的优势。

这只是小编之前了解到**内部的一些培养人才的方式,不同的企业肯定有自己不同的培养方式,但是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想要得到更**的人才来造福公司,所以在选择方式上,大家可以多去了解不同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