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带来懒人时代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懒人用品成为了当下的热门产品,现代化的科技所制作出来的懒人用品也十分炫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来看看这些高科技的生活用品。

带熨烫功能的自动叠衣机

升级的懒人叠衣机来啦。这款名为FoldiMate的自动叠衣机不仅能够将衣服叠得整整齐齐,还可以在叠衣服前先用高温蒸汽进行熨烫,如果你要衣服有点香味或柔软一点,还可以添加柔顺剂和香薰。这台机器每次可以处理10~15件衣服,但是目前只适合正常衣物,像被单、毯子或内衣、袜子这类太大或太小的东西不适用。

带LED灯的轻薄书签

这款LED灯书签由日本一家工作室与东京大学德盛商业投资公司共同设计,薄膜上印有导电油墨电路,两端有薄纽扣锂电池和两颗LED灯,将纽扣电池扣在一起,LED灯就会发光,方便阅读又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模块化智能手表

智能模块化是指按需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进行组合,现在手表推出了智能模块化功能。这款智能手表拥有6个功能模块,分别是电池模块、可编程按键模块、闪光灯模块、GPS 模块、心率传感器模块,还有一个更**的模块集成了温度、气压、湿度测量功能。

当然,需要什么模块可以自由选择。此外,它还拥有骁龙400处理器、512MB内存、4GB存储空间、400mAh锂电池,能够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并且能与Android 4.0以上的安卓设备和iPhone 4S以上的iOS设备配对连接。

标签: 高科技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