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T评测配置如何?一加3T价格是多少?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一加在今年连续发布两款手机,其中一加3T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一加3T评测配置如何?一加3T价格是多少?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加3T是目前市面上性能*强的智能手机之一,这多亏了**的骁龙821处理器。与此同时,它还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新的1600万前置摄像头也拥有出色的弱光拍摄表现。但是,你依然无法使用microSD卡来拓展存储空间,较*****带来了屏幕分辨率上的妥协(1080p而非QHD)。

440美元的一加3T是一加手机旗下售价*高的一款机型,但它同时也是速度*快的。这款手机拥有流畅的性能、超长的续航能力、更********以及干净整洁的UI体验,这些都让它成为了目前市面上一款品质**的智能手机。

一加3T目前已经在国内官网开放了预约,并会在本月29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虽然升级幅度有限*****有提高,但对于需要一部旗舰手机但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它依然是个相当具有吸引力的选择。如果你更注重性价比,而不追求尽善尽美,一加3T可能是今年年末*适合你的一款智能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