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文化伪装硕士 应聘成高管拿到百万年薪

2017-11-10来源 : 3158教育网

高管应该是什么文化水平呢?近日,一小学文化伪装硕士成为企业高管,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小学文化伪装硕士 应聘成高管拿到百万年薪

清华硕士、国内某大型房地产公司工作经历,看到这样的履历,相信很多用人单位都会心动。接下来我们要看到的这位任某,实际只有小学文化,却冒充名校硕士,前去应聘,竟然成了高管,拿到了百万元的年薪。不过,他这个高管从来不开会,就是这一点最终让他露出了马脚。今天上午,杭州萧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这样的案件。

干练的西装,斯文的眼镜,从外形装束看,被告任某还真有点企业高管的派头。而他为自己伪造的身份标签则更多,北京户口的居民户口本,清华大学MBA硕士毕业证书,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曾就职于国内某大型房地产企业等等。2015年11月,靠着这些“漂亮”的履历和资格,任某经猎头推荐,成功应聘杭州一家大型企业的高管,税后月薪为七万元。

可是工作一段时间后,大家发现,这位年薪近百万的高管从来不召集员工开会,办事能力也与其工作经历并不匹配,公司仔细调查之后才发现,任某的简历都是伪造的,40多岁的任某并不是什么清华高材生,而是只有小学文化。

记者从法庭了解到,这些清华大学毕业证书等各类假资质,都是任某从他人处购买的,花了200多块钱。从杭州这家公司干了一个月离职后,任某凭着这些伪造的资格和经历,还入职了位于深圳、天津的两家公司,月薪均高达几万元。直到被调查前,任某仍在一家公司正常工作。庭上,任某对于自己伪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的基本事实供认不讳。法院将择期对此案进行宣判。

小学文化伪装硕士,应聘成高管拿到百万年薪。你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