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早恋被开除 孩子早恋家长应该怎么做?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早恋的话题经久不衰,在校早恋被开除?近日,一中学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在校早恋被开除

近日,阜阳一名高一学生的家长收到老师的通知,称他的女儿被学校开除了,原因是女儿在学校里早恋,早恋对象那名男生也被开除。对此,家长表示诧异,称早恋不是教育一下就好了吗?怎么会要开除这么严重?

面对家长的不满,随后校方改变了处罚措施,称两个孩子写**书检讨后就可以回学校继续读书了。

对此,网友认为,早恋就开除,明显是学校小题大做了。家长和老师遇到这种情况应该耐心疏导,而不是强制阻断。只要不影响学业,其实校园恋爱也没什么。你看看人家学霸恋爱,不但不影响学业,而且还相互促进。

孩子早恋家长应该怎么做?

不必大动干戈。发现孩子有早恋的迹象,不应搅的无人不知的样子,大动干戈的作法只会适得其反。*先,父母不要大惊小怪,如临大敌,要放下过度焦虑,不要一说早恋就立刻联想到成绩下降,性关系等。所谓“早恋”往往只是异性间的好感和欣赏,只要加以良好的引导,甚至会成为孩子个性成长和学习进步的动力。

理解孩子的行为。父母只有表现出早恋的足够理解,才能让孩子和你袒露内心的想法。家长可以和孩子说说自己**次恋爱的经历,恋爱的挫折等。即使孩子不告诉父母自己的事情,父母也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把有益的教导传递给了孩子。此外,父母可以借着电视情节、新闻事件,貌似不经意地谈起早恋的问题,此时孩子往往会竖起耳朵听,当他们发现父母对这个问题是可接纳的,对父母有了信任,就有可能说出自己的恋爱经历和存在的困扰。

**性行为。这一点尤其要向孩子传送,不能过早有性行为。无论是否说破早恋问题,进入青春期,父母都要向孩子坚定地传递一个原则:**不能发生性行为。在当今性泛滥的社会,强调这些对于保护孩子的身心至关重要。

在校早恋被开除,孩子早恋家长应该怎么做?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