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冒名顶替上大专 12年后才发现真相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被冒名顶替的事情不止一件。近日,一女子被冒名顶替上大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女子被冒名顶替上大专 12年后才发现真相

前不久,一则关于安徽一女子顶替从教 16 年的新闻让众多网友感到唏嘘,日前山东省菏泽又出现了一起女子被冒名顶替上大专的事件。

据报道, 2005 年王红考入了菏泽医专护理系,不过报到 3 天就因故从学校退学,而另一个阴谋也同步进行着。王红退学后,另外一个女子竟然冒名顶替王红在学校就读了。

12 年后王红竟意外见到了自己的大专毕业证,而证件上的照片却不是她本人。王红才发现有人冒名顶替自己上大学。王红将问题反馈给学校后,经查,原来当年王红退学后,王欣通过知情人买到了王红的录取通知书,随后顶替王红上学直至毕业。

那么王欣是如何能够顺利冒名顶替王红上学呢?王红质疑学校有“内鬼”,初步查清该校两名教师牵涉其中,其中一人去世,另一人已退休。

至于这其中的细节如何,还是一团疑云,但**让人细思极恐。网友表示,为了达到自己的上学的目的却是建立在毁掉另外一个人的人生,实在可耻。

女子被冒名顶替上大专,12年后才发现真相。你对这件事持什么看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