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配置怎么样?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2018年脚步的临近,不少手机厂商开始摩拳擦掌了。其中,华为也不例外。*近,华为下一代旗舰P11动作频频。据爆料称,华为P11将于明年一季度推出,该设备将聚集AI人工智能和拍照。那么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配置怎么样?

华为P11将会是华为的年度开年旗舰,自然会得到华为官方的高度重视。屏幕方面,也将会采用AMOLED屏幕,采用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预计将会达到90%以上,成为华为机型历史上屏占比*高的机型。

华为P11的背部将会配备三个徕卡摄像头,像素将会达到4000万,支持5倍混合变焦,而前置摄像头则为2400万像素。同时,该机还将加强光学防抖,并加强相机助手,可以智能的甄别你的拍照场景。

除此之外,此前有网友爆料,华为P11将搭载Notch屏,也就是异形切割屏,由JDI和BOE提供。而且,*近有消息指出,明年将会有大批刘海屏幕的全面屏手机出现。而华为P11就是其中之一。根据网友曝光的概念图,华为P11屏占比相当高,几乎是一整块屏幕,显示效果相当震撼。

其它配置方面,华为P11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支持AI技术,标准版:6GB大内存,皇帝版:8GB大内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运行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的EMUI8.0系统。而且,根据目前网友的爆料,华为P11的价格将会有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