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s6什么时候发布?魅蓝s6多少钱上市价格是多少?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期待的魅蓝s6终于在2018要发布了,魅蓝s6作为魅族的*款全面屏手机,自然是受到了粉丝的万分期待,那么魅蓝s6多少*?魅蓝s6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魅蓝s6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魅蓝开年新品S6即将于17日正式发布,新品将采用18:9全面屏设计,是魅蓝的*款全面屏产品。此前盛传将配备联发科MT6750处理器的魅蓝S6,被网友爆料实质为海外版本,而国内版本,配备的则是三星Exynos7872,其性能表现相当不错。

魅蓝s6多少*

按照目前曝光的魅蓝S6配置,以及魅蓝S6定位,魅蓝S6新机售价应该在1500元-2000元左右,当然具体的价格还是需要等等1月17号公布。

此次新品邀请函向美国潮牌supreme致敬,发布“青年良品”蓝砖,不仅潮范十足,也表达出魅蓝一砖一瓦踏实做产品的态度。魅蓝总裁李楠曾表示,魅蓝未来的线下店将是一个潮牌的聚集地,为更多年轻用户提供更多潮流产品,这也符合魅蓝年轻潮流的气质。魅蓝S6即将于17日正式发布,究竟能否成为手机圈内的一款潮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