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什么时候发布?魅族15售价是多少?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魅族在乌镇召开了主题名为“雕刻时光,重塑**”的新品发布会,公布了魅族15周年的纪念机型——魅族15系列。那么魅族15什么时候发布?魅族15售价是多少?

此次魅族15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魅族m15、魅族15以及魅族15 Plus。此外,还公布了魅族POP真无线耳机、HALO激光耳机以及**的Flyme 7系统。

在发布会上发布的魅族15系列在设计上继承了众多魅族的**元素,并在致敬**和创新相结合,推出了不少令人惊艳的**功能。

外观方面,采用了三星定制的OLED屏幕,以及突破极限仅为1.175mm的窄边框设计,而屏幕下方的小圆点内配备了魅族和汇顶科技联合研发的*小指纹识别模块,通过横向线性马达mEngine的加入,小圆点能够还原出真实的按键触感反馈。前面板上方还采用了隐藏式的听筒以及传感器的设计,保持了魅族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

此次机身拥有砚墨、雅金、黛蓝、玄武灰四种色彩选择,还采用钢琴烤漆工艺特别打造了纯粹的汝窑白。为了达到惊艳的效果,魅族选用了日本Cashew的涂料,经历7次烤漆、7次烘烤、5次打磨才得以完成。

拍照是此次发布会的**,魅族15搭载的是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配置,其中1200万的主摄适合华为P20同款的IMX380传感器,这个双摄系统支持*高3倍无损变焦以及4轴光学防抖,相位对焦、人像模式还和虹软合作的多帧合成以及AI智能场景识别,还有**的环形闪光灯。而前置为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的是F2.0的光圈,支持AI智能美颜以及人脸识别。

配置上,魅族15采用的是高通660处理器,搭配4GB内存,有64GB以及128GB两种版本选择;魅族15 Plus则搭载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并搭载外置基带实现全网通,配备6GB运存,同样也有64GB以及128GB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此外,还有一个硬件简化的版本魅族m15的推出,采用的是骁龙626处理器,4GB+64GB的配置。三者都支持mCharge闪充。

伴随魅族15一同发布的还有Flyme 7系统,在UI设计维持了魅族此前简约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对多项功能进行了加强和改进。Flyme 7是安卓系统中**个加入全局夜间模式功能,减少弱光环境下,屏幕亮光对眼睛的刺激。改进的桌面App索引以及更方便的数据*救功能。**设计的One Mind互联计划,使得AI更加智能。和腾讯安全合作推出AI防病毒引擎,消除恶意App,带来更安全的系统体验。Flyme 7还联合商汤科技带来了人脸解锁功能,并能够通过系统更新让魅族PRO7、PRO7Plus、PRO6、MX6、在内的12款机型支持**的人脸解锁。此外,Flyme 7上更加流畅的系统体验以及更低的功耗设计也是没有缺席。

售价方面,魅族15系列的三款机型售价分别为魅族M15售价1699元,魅族15 4+64GB版本2499元,4+128GB版本2799元;魅族15 Plus 6+64GB版本2999元,6+128GB版本3299元。现在即可进行预订,在4月29日在全平台正式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