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T配置怎么样?上市价格多少钱?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5月29日下午,魅蓝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魅蓝6T。从命名上来看,魅蓝6T应该是一部**的基本款手机,那么魅蓝6T配置怎么样?上市价格多少*?

*先外观设计。根据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信息看,魅蓝6T*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同时指纹识别模块也被放置在机身背部,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魅蓝6T的外观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魅蓝风格,整机采用一体化设计的聚碳酸酯材质,背板设计也很圆润,估计上手后的握持感应该不错。

此前就有人爆出魅蓝6T在工信部上面的定妆照,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依旧采用了类似魅蓝S6的全面屏设计,并没有用上刘海屏,手机的完整度更好,屏占比也达到了一个不错的比例。

配置方面,早间有传闻称魅蓝6T搭载了展讯的CPU,不过根据*新的消息显示,魅蓝6T依旧采用了联发科的芯片,具体型号为MT6750。这一芯片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魅蓝已经在多款手机中采用这一芯片,所以对于这款芯片的表现,我们还是很放心的。

此外,魅蓝6T在拍照方面必然有所侧重,5月28日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于微博上提前曝光了魅蓝6T的前置********当突出,在千元机里是很少见的。而后置摄像头上面,魅蓝6T采用了市场主流的双摄方案,目前具体搭载什么型号的传感器尚未得知,不过以魅蓝之前几款手机来看,在拍照性能方面是有实力**的。

李楠表示魅蓝新机的价格与一块硬盘差不多,那么估计这部手机的价格应该很给力。考虑到去年的魅蓝*****599元,相信这一次的魅蓝6T应该也在这一价格范围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