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备战四六级

2012-08-1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四六级与学位证书挂钩起来,四六级成为英语不好的同学的噩梦。现在虽然很多学校已经不要求四六级与学位挂钩,但在求职的过程中,有些职业还是会对英语有一定的要求,由其在英语阅读与英语听力方面是考察英语能力*重要的部分。而如果你因为英语的缘故而不能求职成功自己心心念念的职业,那是一种损失。所以通过四六级的考试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十分必要的。

*先,你需要了解四六级整份试卷的比重,你将会发现听力跟阅读的比重是*多的,所占比重一共为70%,如果这两项都没问题的话,那四六级一定可以通过。关于听力,*先,必备一份四六级真题,拿到试卷的时候,*先认真看一遍四六级的听力原题,画出每道题的关键词,然后注意力集中,认真地听一遍所有的听力,随后对照答案,看看自己错了多少,错在什么地方。这些做完以后,再听一遍,此遍需要特别注意自己做错的地方,还是听不懂的,做个标志,先放在一边,继续下面的听力。第二遍听力完成了以后,找出自己听不懂的那些题目,边看着听力原文边听,看看自己哪里没有听懂,出于何种原因而出错,是因为不熟悉的单词而导致对原文理解错误,还是因为某些词的连读而导致误听。如果是前者,则需加强对单词的背诵记忆,如果是后者,则需要多听原汁原味的英语节目、电台等,以便训练出自己的语感及听力。开始的时候,听不懂也没关系,慢慢的,你会发现你能听懂的逐渐变多,**以来,你的听力将突飞猛进,四六级自然不成问题。

阅读方面,老师应该都强调过“得阅读者得**”。阅读分数所占的比重为35%,如果你阅读的得分都很低的话,听力又不好,那四六级当然就是**有困难的一道坎了。对于阅读,*先还是审题,画出关键词,随后依照关键词去原文“找”答案,是的,找答案,如果原文没有出现的,那么那个选项可以立马排除。但也基本上不可能出现**一样的答案,不然还考什么,出卷之人也会被众人唾骂。正确的选项,通常都是对原文的同意改写,所谓的换汤不换药。只要抓住关键词,理解了**句的意思,通常答案就能确定了。每篇阅读的*句跟尾句、过渡句都很重要,一定要理解这几句话的内在含义,作者真正想要表达的意图。过渡词也是一个**,意味着下面所表达的观点可能截然不同,需要注意哪个才是作者真正的观点,不能被混淆视听,以致做出错误的选择。阅读做完之后,如果时间允许,还可以回过头去重新阅读一遍原文,检查自己起初的理解是否有误,以便提高正确率。

在做四六级试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掐时间,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不能随着自己的速度而延长做题时间,否则正式考试的时候,你会因为时间的问题而失败。多听多读,注意时间的分配,**的把握,你的四六级分数必然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