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必学的习惯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学生们一定会有不同的**状态。有的学生会认为自由了,解放了,没人管了。但我们应该意识到,所谓的*立意味着个人即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要包容更多的人与事,只有通过自我管理,以乐观的心态来生活,付出更多的汗水,才能让自己真正地成长起来。

*立、自由、解放、长大,这种**的状态,这种**的生活,这种**的环境,这种**的跑道,需要我们自己起跑,才能跑出精彩,才能跑出味道,才能跑出真正的成长,才能跑出属于自己的幸福。

在大学的四年里,每个学生*先应该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找到自己的心,找到自己内心真正想做的事情,全面迎接自己,包括所有的客观因素,认清自己的长处与短板,再整合好自身的资源,把要走的路清晰地规划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