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就业考虑 大一女生练酒量 可喝四两白酒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度过了漫长的高三,终于迎来憧憬已久的大学生活。然而,如今大学生活再也不是“**无虑”了,迫于就业的压力,新生们从一入学就要为以后的工作做打算。有的人为了提高以后的竞争力,学会各种技能。然而武汉有一名女生,却学会了喝酒。“在以后的择业过程中,会喝白酒也可以成为自己一个很好的优势,可以拓宽人际关系。”该女生表示。

应酬随处可见的白酒

该生名叫张滢,今年17岁,来自武汉市洪山区,前不久被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录取。“会喝啤酒的女生很多,会喝白酒的女生不多。开始练喝白酒是因为考虑到以后就业也有需要。”据悉,如今张滢能喝四两白酒,从没醉过。

事实上,张滢能为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值得赞同。笔者也是一个工作了的人,之前面试的时候也经常遇到有公司问“能不能喝酒”“喝多少酒”等另类就业问题。会喝酒无疑提高了自己的竞争力,拓宽自己的人际关系,*重要的是能够自保。不过,还是要提醒一句,美酒虽好,不要贪杯。

标签: 职场 就业 潜规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