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雇主考察能力 美高校新设毕业评估考试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工作能力如何表现呢?学历?经历?经验?如今很多雇主都表示学生平时的考试成绩具有误导性,而且他们也越来越不信任大学学位的含金量。因此,他们想方设法寻找新的方法来测试毕业生的能力。为了满足雇主们的这一需求,美国约200所高校将于明年春季开设一项形式类似于SAT的新考试,这项考试实用性强,考生可以使用这一考试成绩来突出和表现自己。

据教育援助理事会内负责合伙开发的主管杰克森透露,CLA+考试的总分为1600分,这种记分方式曾被SAT使用过,所以很多人都对这种记分方式比较熟悉。但与科目类考试不同,这项考试将考察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分析推理能力、文件读写能力以及写作与交流能力等。圣约翰费舍尔大学文理学院院长佩特 说:“CLA +考试将测试学生的批判性思维技巧,并将*终提供一份客观性的、基準性的成绩单。学生可以使用这一考试成绩来突出和表现自己。”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大学里面学到的东西实用性不强,而大学文凭更像是“学生参与社会课程的标志、而非学术成就的标志”。很多雇主都表示毕业生们并没有做好踏入职场的准备,为了寻求人才,他们只好通过这种方法了解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